生活的一部分—拉丁。

拉丁也是我的最爱,云音乐id:乐动心动

薄温暖寒、:

1.Pink Martini - Ninna Nanna
前奏以哼唱开始,神秘的女声让人仿佛置身舞台中央,什么都不要想了,只要跟着节奏慢慢扭动着身躯~就好了~(强烈推荐啊!!!曾经单曲循环一个星期啊~!)
2 Monica Naranjo - Oyeme
这首西班牙歌曲。前奏无疑是安静的,很安静,她静静的唱着,每次听这首歌,我都会觉得是不舍的。她唱着,也在安静的诉说着什么。
3. Toni Braxton - Fairy Tale
这首歌我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。让人一听就觉得浑身舒展的一首歌。还记得我当时坐着一个书吧里,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了这首歌曲。当时我的感觉是,舒服。略微沙哑的声音敲打着我的大脑。
4. jessica folcker - tell me why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感觉是伤心的女人,独自一人坚强着,却又不甘心。听到这首歌,脑海中会浮现一个女人独自跳着拉丁,不眠不休。一声又一声的Tell me why.道出了多少人的无奈和不甘?
5. Jaci Velasquez - Come As You Are
极有节奏感的前奏,是我喜欢这首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。男女深情的对唱,如同恋人之间的呢喃。就如同一男一女,你追我闪。
6. Lionel Richie - Tender Heart
选择这首歌放在最后,是因为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伦巴舞曲。深情的男声,动情的唱着,简单的节奏,干净磁性的声音,两者搭配,简直让我无法抗拒。曾经有段时间,我的签名还是等着一个他陪我共跳一曲 Tender Heart。不多说了,好奇就去听听,不会让你后悔。(他的另外一首Say you say me相当好听的一首歌,也很耐听。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乐动心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