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温暖的那些事。

若你看倦了风景,走累了路。。。我愿变成酒红色的石头,给你余生全部的依靠、我还愿变成暖心的棉被,拥抱你接下来所有的人生。

薄温暖寒、:

我跟温暖没多大关系,可以说离得很远。
关于让我觉得温暖的那些言语。
1.如你默认,生死苦等。
2.你还爱我吗?我等你一句话。
3.直到现在,我还默默的等待。
4.如果今我们天就要分离,让我痛快的哭出声音,我可以抱你吗宝贝?让我最后这样一次叫你,你也不得已,我会笑笑的离去。
5.有你真好。
6.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。
7.就算全世界离开你,还有一个我来陪,怎么舍得让你受尽冷风吹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乐动心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